主席的話

邢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各位家長及同學們︰
        大家好!感恩過去一年疫情消退,一切重回正軌。在各位教師、家長委員們,以及家長義工們群策群力下,讓家長教師會在種種限制下,得以順利完成各項活動。在此,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和老師的付出的愛心和時間!
        我們一直深信家校合作是很重要的。家長教師會是家長及校方溝通的重要橋樑,透過參與家教會活動,除了與自己的孩子多一點親近外,更可了解他們在學校的需要,從中亦可了解多些學校的運作,這不單拉近家長、教師及學校的距離,更能增添家長及孩子們對學校的歸屬感。
        今年,我期盼能與一眾委員及家長義工,繼續配合校方,提供適切的支援;同時亦期盼為家長們舉辦多元化的活動,讓家長彼此分享、互勵互勉,甚或增進家長和教師之間的友誼,發揮家校合作精神,從而讓每位學生的校園生活都能夠過得多姿多彩。希望家長們積極參與家長教師會舉辦的活動,讓我們有更多的交流機會,聽取你們寶貴的意見,與孩子們同行共成長!
        最後,本人謹代表家長教師會各委員,祝大家身體健康!生活愉快!

主席
蒙幸琳女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