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  區智明主席

老師、同學、校友!大家好!本人區智明,現屆光明學校校友會主席。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光明學校校友會的發展情況!
向大家報喜,我們的校友會在穩健的基礎下健康快樂地成長。現屆校友會幹事人數多達二十多人,校友會會員人數更突破一千八百人,人多勢眾。
校友會有今天的成果,實在有賴一班志同道合的校友和顧問老師共同努力而來的。相信,這是對我們的老師最大的恩慰和回報。
但我們沒有因此而滿足,我們仍在努力尋找不同年代、不同界別的光明學校畢業生,希望可以凝聚每一位校友,回到母校以任何形式作回饋。這不單是對校友會的支持,亦能讓學弟、妹們體會到我們尊敬師長的態度、無私奉獻,懂得感恩。校友會也是一個很好的社交平台,各人小學畢業後,都有著獨特的成長過程,所謂「三人行必有我師」,大家可以透過參與校友會活動結識不同行業的校友,發展一個良好的社群,交流生活、家庭和工作上的心得。
還記得,大約十年前,曾天養校長、何澤仁校長邀請我一起成立光明學校校友會的片段。感謝他們當日的邀請。今天,我們一眾校友、校友會顧問老師成為了好朋友。這些年來,得到的比付出的多!各位於光明學校畢業的校友,心動不如行動!我們幹事會會繼續為大家安排不同種類的活動,希望到時會見到大家。讓我們彼此的緣份藉著光明學校校友會延續下去!老師們、同學們、校友們,祝各位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